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09:39:2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欲求不滿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別這麼說 我相信妳不會這麼想

因為妳也深陷其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要 還要 

 嗯  嗯   終於滿足了 

才怪 永遠都不夠 今天是先放妳一馬 XD

(其實是因為良宵苦短)



嗯嗯 令人滿意的居家生活

看著妳笑得甜滋滋的臉 (嗯打從心裡好愛妳那個表情)

妳輕輕地說妳覺得好幸福的那刻 我也覺得好幸福 :)



妳說新居起碼第一年 天天都要上菜 好阿 沒問題

看妳能撐多久

嗯 我好期待 真的 那妳要愛我到那時候耶   :)




一樣的臘腸 一樣的豬舌頭 一樣的五花肉 (撲)

傻瓜 再多久我也是不會膩的 (哼我只是喜歡嚇唬妳)  

loving you!!!!!!!!!!!!

(今天特滿足 所以驚嘆號特多)






ps 這是篇充滿「嗯」.「幸福」與「:)」的文章  :)








台長: 123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