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8:58:0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時不多說
是因為不想說
覺得哪天你累了
想定下來了
過去的一切
我都可以不計較
可是我等了好久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呢

我看到的是
你對誰都好
都比對我好
你說過的那些話呢
我不要你所謂的承諾或者保證
那些對我而言一點意義都沒有

你不再喜歡我了
就這麼簡單嘛
那麼我走啊
你又何必說這些
難道你真的覺得我是白痴
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人嘛

在我痛哭而你無動於衷的時候
我就知道你對我的喜歡
僅止於你無聊空虛的時候
有個人可以陪你罷了
就像寵物
說不定連寵物都不如

昨天 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你放心我就要離開
也不會再回去了
你說過的話我們的事
我都會逼自己忘記
凱特會從你面前消失的
哈哈哈哈哈

台長: 凱小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