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22:41:2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這真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日下班後

跟加油站的同事們一起去 老闆不再 吃飯



吃完後大家約好要一起去逛夜市

本來我想臨陣脫逃的

.....什麼 我不去大家就不去= =

威脅我阿 我 去...

就這樣逛了一天

這樣看起來是美好的一天

竟然 竟然

回家的途中 我出車禍了

為了怕我心愛的同事們迷路

害我騎車都沒看前面 一直往後看

就這樣...我心愛的外套 破了

腳.手受傷 哀= ="

最白目的是 小明

只懂得關心我的糖果阿 欠打


PS.事後他們竟然說 當時他們以為我騎到昏倒...

台長: ☆point★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