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12:56:00|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鬧公主_2010_11_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相遇的最初,

我就站在妳的心門口,

從來就沒有離開過半步,

不為什麼,

只為保護妳開心的笑臉而守候。

 

過去的每一天,

每一個相思的時刻,

我都會把愛戀的心情掛在風中,

請風兒幫我把對妳的訴說向妳傳送,

一千多個日子來,

我從來沒有中斷過

這些天,我忘了風,

我忘了要怎麼把心情掛在風中,

我只好拿起紙筆,

寫下我的想對妳說的每一個心情,

一張一張地塞到妳的心門縫,

等待妳把心門稍稍多打開那麼一點點,

我的心情訴說,就會掉進妳的心門裡

 

我的心,

從來就不止歇地向妳表達情意,

面對親愛的妳,

我也藏不住想對妳說的話語,

就如甘泉般噴出,

就是為了灑滿風中,

用來灌溉妳笑臉芬芳的花朵。

有我在,我一定不讓妳再受風寒,

什麼憂與傷,我也一定幫妳抹光光,

我會站在太陽上,

照亮妳永遠的心情溫暖。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love Lydia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