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3 14:57:2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聖品達人推薦【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 柚香(5片裝)

 【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 柚香(5片裝)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 柚香(5片裝) ,我試了試,覺得 【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 柚香(5片裝)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 柚香(5片裝)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 柚香(5片裝)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 柚香(5片裝)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Rojaman】蓮諾赫本左旋C原液(15ML)

點我看更多

 

主 成 份 :
【左旋C磷酸鎂鹽】

給予肌膚極致的嫩白。

使用方法:

早晚取適量混合適量乳霜類產品,均勻塗抹於臉即可。
適用肌膚: 適用任何肌膚。
容  量: 15 ml

 【Rojaman】蓮諾赫本羽漾輕透隔離乳

點我看更多

 

羽漾輕透隔離霜SPF30或SPF50
主 成 份 :

【保濕因子】【玻尿酸】【二氧化鈦】
【維生素E】【海藻萃取】【保濕油】

防曬、防禦紫外線UVA、UVB照射、保濕、遮瑕。

使用方法:
日間使用於保養後或化妝前使用。
適用肌膚: 適用任何肌膚。
容  量: 40 ml

 【Rojaman】蓮諾赫本澤肌嫩白精華霜(50ML)

點我看更多

 

澤肌嫩白精華霜
主 成 份 :


【包覆型胜?】【傳明酸】【乙基維他命C】
【白桑椹萃取液】【甘草精華】【玻尿酸】
【荷荷芭油】【神經醯胺】【角鯊烷】【維他命E】


給予肌膚極致的嫩白防護。

使用方法:

清潔肌膚及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即可。早晚皆可使用。
適用肌膚: 適用任何肌膚。
容  量: 50ml

 【Rojaman】蓮諾赫本海藻角質凝露(120ML)

點我看更多

 

海藻角質凝露
主 成 份 :

【小黃瓜萃取物】【酵素】【蘆薈】
【海藻活化素】【海鹽精華】

清潔肌膚。
使用方法:

於一般清潔後,取適量於角質肥厚處,輕輕按摩3-5分鐘後,再擦拭或洗淨即可。
適用肌膚: 中油性,混合性肌膚適用
容  量: 120 ml

 

台長: ydcqi55469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