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04:05:0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統童玩,既有文化色彩又讓人印象深刻的伴手!
某一年回家,帶了一些燈籠和童玩回美國
當我秀那些東西給國小三、四年級的美國學生看時
受到熱烈的歡迎!
甚至,他們還開始出價要向我買
當然,買來就是要送他們的,哪還需要喊價呢?
看到他們很興奮地帶著那些童玩離開
我相信我做了一個很成功的國民外交!!!

從那次之後
每次回台灣,我必定會採購很多童玩
常常買到身無分文(剩下坐公車的錢)
帶來美國後
有實習,就送實習學校的小朋友
工作時,就送班上的小朋友
另外,當然還有中文學校的小朋友囉!

很多家長或老師會來問我哪兒買的
我都跟他們說
“是從台灣帶過來的,那是我們的傳統童玩喔!”

p.s.圖片上為“平衡蜻蜓”,只要將頂端放在個點上,他就會停在那兒喔!很酷吧!

台長: 阿呆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