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2 21:51: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Yc -->鬼打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比賽...哈哈哈...預賽比決賽
還難...唉..好可惜..因為決賽的題目
我跟WL都會ㄟ~~~ 要是我們有進決賽
就穩贏的了~~~ NJ,SA跟SR在決賽的
時候都不太敢回答~~因為答錯會倒扣!
但是那些題目都好好好好好簡單喔~~

今天從早上開始我就一直倒楣,其實
昨天開始我就一直在倒楣啦~~~~~~~
昨天到今天我很多東西都壞掉...
eg. CD player啦...
好慘...真讓人生氣...我的CD player
已經要被我搥壞了...在我的淫威之下
它才給了一點點點面子小唱了一下,
但是過一下又壞了...

剛剛跟我妹去Orchard吃午餐,好貴的
豬排飯,一份13塊~~~ 然後幫我爸爸
賣禮物~~ 我爸那時候還剛好打電話來,
問我們在幹麻... 我總不能說:買你的
禮物啊!!! .... 哈哈...幫他買的一個
領帶夾--> $79... 錢包破洞了...
我記得他應該沒有這一款的領帶夾吧,
不然我還真想自己留下來..雖然我沒有
領帶.. 好想建議學校換制服,設計成
有領帶的制服,讓我們可以用領帶夾!!
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喜歡大家都穿
滴很整齊的感覺~~ 領帶西裝的看起來
很帥吧!!! 所以建議學校換制服!!!!

這禮拜有什麼作業啊?? 好煩...

星期五要跟我朋友還有我妹去..東海岸吧?..去騎腳踏車~~~

對了,告訴你七月的小到消息..就是啊,
坐電梯的時候部要站在電梯的角落喔!!
因為角落的位置可能已經.."客滿"了!

p.s.大概是因為我太口無遮攔了,所以
最近才醬衰...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