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20:23:2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yc ---> 瓶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我寄出10封信已經有2封被
退回來了!!!!!!! 怎麼辦?
有些人的Email add.已經過期沒有在
用了......毀了!
我們找到的那些,我從我的裡面寄出
3封,妳的2封,KY的1封..其他的我又
另外找,因為很多的作者不留email不
然就是一寄就被退回!! 啊~~~~~~~~
我們的信一定來不及收回來....
妳有空的話順便幫忙再找網址吧...
現在是瞎貓碰的死耗子的方法,隨便
寄反正有人回信就好了...........
而且有些網站的站長根本就只是80年代去德國旅行或唸書,我也是照寄..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去JP混了...今天邁
入第四天~~~ 每去一次就會亂花錢一次
JP真的有一種魔力..會把我的錢從錢包
裡面騙出來.....哈哈

這禮拜我不要再出門了~~~~~ 哎...
還是先把功課做完吧....
PH...毀了...
MH...要做啥?
CA...太多了我都搞不清楚..
GP...拖到LEC.之前再做..
GSC...有作業ㄇ?

不管了..先去拼圖!!!
剛剛睡覺的時候我在想,以後我家要
掛滿Winnie e Pooh的拼圖!!!
挖哈哈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