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03:10:5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歸一句就是雜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我的懶人症狀又發作了~~~~~~
其實8/22凌晨有寫了一篇關於熙皆紹黏的日記
但是上傳失敗.覺得很更.就先去了大學迎新
25號下午回到家先睡死再邊吃晚餐邊看災情
三重淹水的那一帶是夜市和到鬧區的路上
爹說如果是舊家的地方淹那三重就完了
因為舊家是當地地勢最高的地方
總之.幸好我已經搬來台中了
迎新營......
一到場要先找人簽名完成賓果單
第二個找我簽名的人--雪奈!!!妳怎麼會在這裡!!!!
還是原來妳姊也讀彰師大!!!!??????
我當場傻眼.這位大姐真的長得跟學妹一模一樣
自介的時候.立心說她的名字源於某個古人的座右銘
[爲天地立心.爲**立命...中間我沒記...爲往聖繼絕學]
當場就滔滔不絕背了出來
扯的是.她是輔導與諮詢學系的
更扯的是.愛穿短褲的她竟然是處女座!!!!!
之後.她在活動中一直和另一個男生被戲稱蠻牛夫婦
那個男生就是所謂類似[被媽媽寵大的男孩兒]
----絕非正太.別想太多!!
瘦的弱不禁風.總是帶著帽子穿著外套
和女生牽手永遠抖得像楊巔峰
真想知道他的驅動馬達在哪裡......
康樂活動都會玩小天使與小主人嘛
大家都被要求要準備50元小禮物送給小天使
對...我的小天使是他......
可知道我準備的禮物是何?
國中交換禮物換到的--粉紅色哈囉凱蒂照相機--
~~~~說不其實很適合~~~~~
(而我的小主人送我三本空白筆記本喔!!太適合我了!!!!)
迎新營裡也有看到和國小同學形象很像的學姊
耍ㄍ一ㄥ程度和國中一個討厭鬼[幻象]一樣的國文系女生
也是國文系卻和高三班長長的幾乎一樣的瘦死人女生
同隊的一個女生長得超像莫文蔚.老被叫做[雞姐]
唯一一個體育系183公分高的傢伙是我們小隊的隊長
背影和聲音都很像國三的某個花公子
但他其實長的很像[我的秘密花園]的男主角
(男主角啥名字我就不知道了)
60人中只有一個女生和我同系
但她之前是美術班的
又是那種嘴一開就講不停的類型
只聽到她說她覺得美術班也沒多學到些什麼
不如普通班還可以玩社團
然後說什麼讀美術史的到最後都會把圖書館當廚房之類的
反正不同隊又沒什麼交集就是了
倒是過了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
--被一個伏筆超大的惡作劇嚇哭
反而加深了同隊物理小天王對我的好感
活了17年又8的月又25天.頭一次被追
一開始還傻傻的跟他撐著一隻小雨傘
一邊笑體育系隊長情場不順
情敵竟然是一隻四大天王+陶喆+吳宗憲都會模仿的外星人
給了手機和即時通
回到家睡醒了才開始後悔
先不提亞利安小宇宙
完全兩個世界的人就連指考也沒啥好聊的
他的外表是還OK.比我高+有點瘦基本上就已經合格了
就目前了解關於指考分數.....
他的英文略等於我的數乙=十幾分
他的數甲比我的國文還高=八十幾分
我們處於一種超級互補的狀態....
但他知道我數乙分數後
馬上說自己的的數甲成績
似乎有點想和我比成績的意味
但我的國文分數把他嚇到了就是了
-------------------真糟耶竟然只能聊這種東西
基本上他真的滿聰明的
有個遊戲關卡要用一張衛生紙吊礦泉水
最後我們吊了16瓶
他就這麼被稱為物理小天王.....
父母在大陸經商
目前和親戚住桃園
知道我要通勤不住宿舍似乎相當失望
就是不知道他的眼睛是不是沾了什麼髒東西
竟然會看上我這薄命相尖下巴+無神熊貓眼+斷眉腐女
喂--我不穿裙子的喔.也不抹胭脂的喔.
而且是把自己和死黨擺在第一順位的人喔...
拜託...不要以為美術系的好像就很有氣質
那只是不說話的時候...我說真的...你會後悔的!!!!!!!
||||||||||||||[在電腦前呆想了三分鐘後]||||||||||||||||||||
說不定...根本稱不上有沒有好感的問題
我只是第一次被人追覺得很好玩......
啊啊啊啊啊我做了不該做的事!!!!!!!!!!!!!!!!!
對不起!!!就讓往事隨風吧!!!!!!!
在我避開了你的即時通訊32小時後再上網也沒看見你
你也開始遲疑了對吧!!!!!!
不要因為一個醜女誤了你前途無量的一生喔
真的喜歡互補的話英文系也有很多美女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傷到你的自尊了嗎??????????
這篇日記怎麼打成這副德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知道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台長: yc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