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18:06:0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美好的星期日
好不容易把志願排序告一個段落
忽然興致一來轉開電視等台大場的報導
在民視看到了翔龍的真面目(3秒)
後面30秒鏡頭卻一直繞著一個肥到爆的恐龍男
說他要慶祝自己18歲生日所以要扮成小唧(無假髮版)
[更!!!!!!!!!!!!!!!!!!!!!!!!!!!!!!!!!!!!!!!!!!!!!!]
我的眼睛受傷了.............
這個陰影害的我今天早上還不太敢開電視
努力的避開民視
習慣性的從台視轉到有線電視的最後一個頻道
今天也是在轉到忘我之後才意識到
自己竟然盯著卡通頻道那部重播了n次的鐵巨人
雖然說不看白不看
但為什麼看著看著我的腐女之魂會開始覺醒?
前面阿,都還很正常喔
到鐵巨人以為昏迷的小男孩(名字忘了)掛了
轉過身學大佐失去理性的大開殺戒
---------------------------------------那就算了
小男孩醒來後跑到鐵巨人的面前說
[你不是殺人機器,你是誰,你可以自己決定.......]
如此的聲聲呼喊喚回鐵巨人的理智
---------------------------------------那也就算了
之後軍方誤聽命令啟動追蹤原子彈要毀掉鐵巨人
鐵巨人決定自己飛出大氣層到地球外面解決
離別時刻--
小男孩:鐵巨人... ...你不要走...
(鐵巨人伸出右手輕點站在地上的小男孩的頭)
鐵巨人:這也是為了保護所有人
(小男孩的雙眼開始泛起淚水)
鐵巨人:也是為了你好
(那隻巨大的右手手勢轉為托起小男孩的下巴)
小男孩:(俯角+噙著淚水)... ...我愛你
(鐵巨人微微點頭[表示同意!?]
收回手轉身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並且擺出超人的pose)


這......................................!!
這......................................!!!!
這......................................!!!!!!


















我決定把電視關掉回去對統一發票














這就是我美好的星期一謝謝觀賞




台長: yc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