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19:10:54|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宰相有權能割地 英金吳立可回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里侯選的難看後,最近府院小改組,先是有白癡說了搞台獨是白癡的白癡話後,現在又找了個號稱88水災時就已經倒了的金帥回來改革,說真的,金帥我真的很不熟,我對他的印象就只有愛騎馬,愛跑步,整天穿的美美的,如果問我對他的觀感,大概就覺得他跟他主子是同個德性,連能力政績,也跟他主子一樣,我連一點印象都沒有也難怪英金配,一直都被傳為美談,荒腔走板的事還是一直在發生,除了打扁打得很認真外,我實在看不出這個政府團隊哪裡有在認真做事,以往他們批評政府無能,貪腐,黑金,還有公務員太爽,服務態度不佳,公營事業民營化薪水年終太高的現象,現在也都變本加厲回來了,這所謂的馬上好,只能說宰相有權能割地 英金吳立可回天。  回天,回你媽的西方極樂世界樂活天吧!

台長: 梅花鹿隊長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