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6 09:56:5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世新,致遠各大專院校同學的支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你們的點閱,讓我的部落格點閱率大增,讓愛護我的朋友在google上因為攀升的點閱率更容易找到我的新聞台,你們的謾罵留言,假名,洗版都不會白費,我都有盡到存檔的義務,有IP就夠了名字不重要,現在網路報案很方便,最多是給貴校帶來些麻煩而已。

另外,不是我不回你們,真的,程度真的太差,學校跟老師還有爹娘們花了很多心思教你們,不要丟他們的臉,我很早前就說過,程度太差或是重複留我不會回,另外歡迎大家繼續練打字,你們可以再重複貼一次嗎? 昨晚整晚到底說了甚麼?  批次砍留言是不用一篇篇看,你們可以學一下使用新聞台,最後套句小胖老師說的,加油,好嗎?

台長: 梅花鹿隊長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