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19:20:4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屬:老共施壓,台灣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這是聯合新聞網的統戰陰謀還是搞分化,或者是要譴責現在的KMT政府的無能。

「求外交部,不如找老共!」
心急如焚的台北縣樹林市民張銘如為尋找在馬達加斯加海域失聯的父兄,等不及外交部老是「慢半拍」,昨天晚上從台灣自行轉搭四班飛機、一趟船趕往馬達加斯加出事海域,臨行前,他無奈說,中共得知台商出事急得漏夜開會、找人,還施壓搜救,而台灣呢?

這件事情告訴社會大眾兩件事,第一件就是現在的台灣政府比民進黨或是2000年以前的台灣政府都無能,這跟海外版的八掌溪事件也沒什麼兩樣,對現在KMT政府來說死個幾個人他們根本不在乎吧,反正不差那八票,就算全家族加起來也不差那幾十票,大家都不相信KMT又回來了,你看確實就回來了,當年八掌溪事件是來不及救援所以行政院長下台,而現在是連人都找不到,政府一附事不關己。

第二件事情,我不知道是媒體鬼扯還是這些家屬病急亂投醫,這也很像那些當初期望馬上好短視的選民一樣,既然你覺得中共可以幫你,那你就去投共吧,那你就去移民中國吧,要不然就好好罵罵現在的政府,或者是你覺得現在的政府跟老共根本就是一夥的,這不過是個唱雙簧的戲碼,就KMT比民進黨好,老共又比KMT好,所以那就統一吧....頭殼有問題,短視的百姓真是好操弄,不知道是被媒體,老共還是KMT耍了。

結論: 這兩個月來的故事告訴我們現在的政府是個全新而且無能的爛政府,只差沒說,我就是爛,反正是你們要選我的。 不管是事實或是種種百姓所看到所遭遇都是擺明了,我就是爛,我也不怕你知道,你又奈我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14/2/136t3.html

台長: 梅花鹿隊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