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3:46:26| 人氣18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悼四川大地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沒有人會希望發生這樣的天災,尤其我們台灣有經歷過921更能體會中國的處境,關於這樣的人文關懷,就算是對於敵國也是沒有差別的,只是想到這些為數眾多不幸喪生的四川省中國人,要是他們地下有知,知道會發生這種不幸,就乾脆起來革命把中國推向民主化,反正到頭來都是會死,還不如作番轟轟烈烈改變歷史的事情,不過更要哀悼的是那些現在生死未卜的中國人,中共很奇怪,沒有能力救援,卻又偏偏婉拒各國的救難隊,物資金錢倒是來者不拒,問他需不需要幫忙,他說不用,包錢來就好,要跟這樣的人當好朋友大概很難,難道她們分不出來包錢跟救援是兩回事,救援是要救那些還埋著的人。 新聞說災區已經有一瓶水賣到120元人民幣了,只是物資金錢捐出去在大陸這樣的地方,最後會捐到哪去就不得而知,不會到最後變成送去的水讓他們一瓶賣120元人民幣,包去的錢讓他們去買一瓶120元人民幣的水吧。 TVBS新聞這幾天變成了中央電視台,整天都在播大陸新聞,還拼命的播中央電視台主播哽咽的說我愛我的國家我們的土地同胞,什麼軍民一心之類的香蕉蓮霧。 換個場景,武力鎮壓西藏要不是被中共封鎖,還真不知道記者是不是也這樣報,主播哽咽的說我愛我的國家我們的土地同胞,軍民一心,然後畫面上播著坦克輾過西藏人.....,輾死他們吧。
剛在用餐,看到新聞說,台商跟台灣的各界已經捐了20幾億,麵店老闆娘問說921大陸捐了多少給我們,一位客人說,沒有,而且還不讓外國救援隊的飛機可以越過他們的領空提早到台灣。 當然人文關懷不是這樣比的,我門要有肚量,上帝說人家打了的你左臉,就把右臉讓他打,我可以想像他們的主播哽咽的說我愛我的國家我們的土地同胞,軍民一心,然後畫面上播著坦克輾過台灣人.....,因為愛你所以要輾死你。
因為新聞上正播著慈濟跟法鼓山已經準備好物資跟人員出發救災,麵店老闆娘問了那位老客人,你不是也是慈濟的嗎? 有要去救災嗎? 那位客人說不是,我是法輪功的,我去大陸會死掉,不要說救災,我們有好幾百個現在被關著還救不出來........

台長: 梅花鹿隊長
人氣(18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梅花鹿隊長
後記: TVBS整天都還是在轉播中央電視台的救災新聞,只是中央電視台似乎變成了大愛電視台,新聞內容也變成了&quot點燈&quot 或是&quot愛心&quot,盡是播些感人的救災故事,大家抱在一起哭,被救出來第一句話都要說我愛我的國家,父母找到小孩都要說感謝政府....。 最後在錯過黃金72小時後,大陸終於同意外國救援隊進入救援,我們知道百姓的生命是比不上國家的尊嚴的,溫家寶啜泣的對孤兒說國家會照顧你供你穿,供你吃,供你住,但是他沒說國家可以救你的父母確沒救。
另外記者去訪問受到安置的災民,問他們好不好,災民說: 吃得飽,睡的好,穿的暖比在家裡還好...演的太誇張露餡了,原來平常都不好。
2008-05-16 13:29:35
ziggy
我是看到救難人員對著剛剛被從瓦礫堆中搶救出來的災民合唱生日快樂並讓媒體拍攝到唱完時,驚嚇到差點下巴又脫臼....
2008-05-16 13:35:44
梅花鹿隊長
我也看到了,災民臉腫的跟豬頭一樣,挖出來要先唱生日快樂歌沒唱完還不能抬上救護車.....
2008-05-16 14:1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