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10:27:5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捍衛小李子的貞節牌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民主紀念館前聚集了許多老背背在捍衛小李子的貞節牌坊,好事的郝市長為了鞏固愛戴他還有馬的深藍族群,也加入了捍衛的行列,我不懂一個太監的貞節牌坊有什麼好捍衛的,小雞雞都割掉了,你還會在乎他的貞操嗎? 我不知道這該怪郝龍斌或是李永萍或是國民黨,甚至是都該怪,他們在玩弄司法的貞操,噢不,我是在說司法的尊嚴,他們把司法的尊嚴就當作小李子的貞操般,任意踐踏,口中句句依法處理,但卻事事違法行事,他們說不要挑撥族群,是的,郝龍斌從來不挑撥族群,他只是強力的不惜一切或甚至是違法的去鞏固他的深藍還有外省族群,我要再強調一次,郝龍斌沒有挑撥或是分化族群,他只是不惜一切去維護深藍還有外省族群,他站在違法的立場下講出違法就是違法,不需要辯論這樣的話語,任由那些不死只是凋零的老兵用脆弱的身體在民主紀念館前演出不知道是該值得同情或是歎息的捍衛君權制度戲碼,夠了,難道我們真的要由這些活在君權或至少也是軍政時期的人們來帶領我們走向民主時代嗎? 難道我只能期待這些活不出過去的人死光了,我才能看到民主的曙光嗎? 如過是這樣我期待,我期待他們....噢!, 我的意思只是我期待早日看見民主的曙光。

台長: 梅花鹿隊長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