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23:47:37|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肥, 我沒辦法跟你做朋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近胖者胖 交胖友 暴肥機率達57%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3+112007072700061,00.html

(2)對胖子有偏見 免疫系統作怪
http://udn.com/NEWS/WORLD/WOR4/3948673.shtml

最近看到兩篇關於胖子的報導,第一篇是登在新英格蘭醫學期刊(這是號稱全世界影響力最高的臨床醫學期),這原始的科學期刊一旦被這些記者翻譯後就有一大堆的問題,就像之前去蔣化,國外報紙形容這是台灣的文化大革命,是的沒錯國外媒體讚揚台灣又朝民主化大大邁進,所以用文化大革命來形容,哪知道給了潛伏在台灣的敵國媒體(聯合報X, 中國時X)報起來就說台灣在搞文革,到底這些記者是裝肖為還是看不懂。
今天要來談的這兩篇報導,姑且不論內容先說標題好了,七個字來形容,抱歉不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是 ”你他媽的放狗屁”,這兩篇期刊基本上就是觀察紀錄然後做統計並沒有完善的實驗設計也沒有嚴謹的對照組。 就第一篇先說,瘦子也會嗎? 多親算朋友? 多胖叫胖子? 是交胖友變胖子還是胖子喜歡交胖友,這些人裡面又有多少是不管交什麼樣的朋友都會變胖呢? 這篇文章整篇都沒提到傳染這兩個字因為這篇是英文的當然不會有傳染(你會裝肖為我就不會嗎? 不然你去問吉田戰車),我要說的是這篇報導其實是在探討社交行為對於飲食或是身材標準要求的影響,簡單的來說就是社交行為的影響力,這結果是想當然爾,只是他以變胖來當作題材因為這很好追蹤,他也可以追縱交了會打手槍的朋友會不會比較會打手槍,只是大部分的有打也說沒打,沒打也說沒打,我哪知道我朋友會不會打手槍,他又不會在我面前打,我有沒有打手槍又幹麻要告訴你,我要打還打給你看嗎,結論是人類根本沒有打手槍的行為當然不會傳染,放屁那是實驗設計的問題,拿胖來追蹤至少變胖是看的到的,你馬幫幫忙去看看人家的材料方法怎麼寫,別亂瞎掰。 這些記者真的是要害死胖子們,非要把發胖說成會傳染,你是要藉由口交傳染嗎(口頭交往啦)? 你以為胖子是用口交吹大的嗎? 你只會害的胖子只能交胖友,跛子只能娶啞吧....真是你們全部搬去住太麻里隔壁算啦!
第2篇原文的摘要只有提到,他們的研究指出人們會經由視覺系統對於有可能產生危險的物體型態產生警覺心 (就是聽到噹噹就想到根噹啦),第2點則是人們認為肥胖會與某些疾病產生關聯,因此對於這樣的型態會產生警覺,引述這篇聯合報報導的一段內容 “英國獨立報報導,根據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卑詩)大學研究人員發表在「進化與人類行為」期刊上的研究報告,看到肥胖會啟動我們的免疫系統,因為免疫系統不喜歡看到肥胖的外觀,並把肥胖和傳染病聯想在一起。” 啟動你媽的大腿內側系統啦 ,免疫系統是用屁眼去看嗎? 這整篇根本沒提到免疫系統,有也是神經系統,原文都說這是種認知上所產生的過度反應行為,你要是白痴點寫說自我防衛或是三小也就算了,免疫系統指的可是你身體裡抗體反應,要是男人看到胖女人可能還會有勃起反應,不然還要產生抗體ㄡ,你抗原是用看的就會跑進身體裡ㄡ,你記者是都沒有生物相關或是醫學相關背景畢業的嗎? 你下去吧,你! 不會就不要報,少在哪兒亂掰。

台長: 梅花鹿隊長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