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1:45:4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譜!八歲童被車撞 做酒測吃罰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個不實新聞, 這是把三件事情寫在一個標題, 並且引導讀者產生錯誤的認知, 第一離譜! 根本就不離譜, 等我說完你就知道,8歲童被車撞這沒什麼好說, 就真的被車撞,作酒測我就不敢講,說不定該檢查的是不是有過動或是躁症,或因為家暴逃出家裡一時不察來車.....總之我不做評論,如果這是例行對雙方的保障那本來就該做,你總是要確認一下基本或最可能發生意識不清的狀況,不然你總不可能看到車或是人就衝著去想去撞他吧,當然你還可以測有沒有嗑藥啦,重點來了"做酒測吃罰單",男童不是因為酒測後吃罰單,雖然內文有說但是說的還是一付男童被栽贓的感覺,不是我不同情男童,但是在台灣很奇怪,情理法永遠都是將理跟法放後面,我不評論這件事情的真相為何,或是誰比較有理,誰比較可憐。 試想你們家樓上鄰居跳樓自殺, 剛好跳在你停在樓下的車子上, 人跟車都撞爛了,要是警察說你肇事,然後要你賠看你會怎麼想,這是責任歸屬的問題,不是大車小車或是一個是大人另一個是小孩的問題, 這是誰錯的問題,請大家不要再被盲目的媒體誤導,附帶一提昨天有某位政治人物的筆錄跟錄音不合說檢察官做假的問題,一般筆錄是要當事人簽名的,除非是檢察官事後塗改,不然怎麼樣也都不能稱的上是作假,如果內容不合,作完偵訊就不要簽名,要是被逼供哪就要勇敢說出來啊! 不是事後才要翻案,斷章取義節錄部份錄音亂放新聞稿,與其要這樣搞那就乾脆叫個屬下什麼吳X昇,金X聰出來揹黑鍋扛就好了,每次搞這套真的是看膩了,對了,現在長住都不知道住到哪裡去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9/4/hj3v.html

台長: 梅花鹿隊長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