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5 22:32:4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挫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前一天同事的隨便一語成真

今天就出事了

最討厭的是  馬後炮的耳語傳到我耳裡

當初知道有問題時  為什麼不提醒我

虧我平日對妳還不錯  看來我真的看錯人

呼.但也因為這麼大的案子  連累了很多人

一起查東西 其實大家都沒有怪我  因為大家也忘了

算了   今天在這裡寫一寫  消一消氣拉

 

 

心情呢  隨著這份挫折  漸漸自信又變低了

有一位好心的同事  還告訴我  這不是你的問題

不過我還是很自責的

煩呀.......

 

不過希望我日後會好些   不過我知道我的領導者

應該以後不會再信任我了  以後很難做事了

除非我離開吧  我想...............唉.想太多了...

台長: 紫戀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都晚了
此分類上一篇:超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