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1 23:38:59|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甲午馬年初一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1.31

甲午馬年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早上9點鐘,捷安特的貨車朋友就開始準備補車,我們也第一次登錄會員,完成U-bike的初體驗



我們家的U-bike初體驗

短暫在公園停車場的複習活動後,準備到寺廟禮佛求平安
途中看到一台酷車



黃色小鴨車車~~這一年最流行、話題最多的黃色小鴨!!

今年到法鼓山聖嚴法師的發源地:農禪寺禮佛
農禪寺變化很大~~從原來的開山農舍~~到現在的水月道場
整個環境變化很大
或許正是聖嚴法師與其弟子這些年努力的成果









而今年法鼓山的祝福是


引述果東住持方丈的話:

心平氣和,是非要溫柔;和樂平安,我為你祝福。

放下了人我是非,宇宙萬物,原是沒有區隔的整體;

消滅了敵我意識,一切眾生,無非彼此扶持的伴侶。

                 ──聖嚴法師

無諍便是清淨,無諍才有和諧。和諧的層次,首先是自己內心的和諧,即是前後念的和諧;其次是自己與外境的和諧,面對環境裡的人事物,不起對立、分別;進一步體驗自己與大自然環境的融合,珍惜一切自然資源,愛護整體環境;最終則是超越個人小我和整體環境的大我,成就無礙的自在。

從心出發,把自我縮小,使心量擴大,將環境裡的人事物,視為生命共同體;彼此互敬、互諒、和諧、包容,才能和樂無諍。

台長: 程哥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