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2 01:01:5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廿二日 扯起帆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自:http://www.baptist.org.hk/new/b5_info02.php

讀經:馬可福音十一:20–24

金句:「……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可十一:24)

全年讀經:民數記十八至二十章

當我們知道我們向神求一些事是符合祂旨意的,我們定可以隨時準備接收回應。 當戴德生去中國的時候,他是乘帆船去的。在船駛近南馬來半島與蘇門答臘島之間的海峽之時,這位傳教士聽見有人在他所住的包艙門上急促地敲門。他打開門,就發現站在門口的是該船的船長。 船長說:「戴先生,現在沒有風!我們正漂向一個海島,那裏住的人全是異教徒,我怕他們是野蠻的食人族。」 戴德生問他說:「那我能做甚麼呢?

」 「我知道你是信神的。我想你祈禱求風。」 「好的,船長。但是你必須把帆扯起來。」 「為甚麼要扯帆?

這太可笑了!現在連一絲微風也沒有!並且這樣做,水手們都會以為我是瘋癲了。」雖然如此,船長最後還是同意照辦。四十五分鐘後,船長又回到戴德生的包艙,發現這位傳教士仍舊跪在地上。船長說:「你現在可以停止祈禱啦!我們已經得到的風,遠多於我們所需用的!」 戴德生深信,神應許了他的祈求。你又如何呢?

你是否真的期望神應允你的禱告?

懇切祈禱,並且「扯起帆」來。

 

 

請思想: 神不會回應哪一類的禱告? 期望神的回應與要求神實現我們的願望有何不同?

 

---------------------------------------------我是分隔線------------------------------------------------

 

 

 

一次又一次把感動給消滅

心理的不安就這樣被我累積

知道自己不喜歡這樣

但........還是發生啦........

我知道這都是藉口跟理由

這也只會增加自己的不安

好希望這學期

一樣都能夠平平靜靜、順順利利的

想的輕鬆但做的卻不容易

好不容易找回的感動

我要怎樣保持下去

或許這是我要從新學習的地方

就當作是新年新希望給的指引吧!!

要不然毫無目標

只為了世俗的事情而擔憂

整個就是很不好.....

一樣的眷顧這一切吧!

 

以馬內利

 
 

台長: 【R】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耶穌愛你(妳) |
此分類下一篇:每日靈糧
此分類上一篇:每日靈命-不夠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