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8:46:1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通病房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普通房房來還真有些不習慣,護士小姐忽然不見了(只有固定時間才來),肚皮上的圈圈也沒了,點滴也不用打,電動床也變成手搖床,唯一不變的是尿桶還在,但顏色變了,之前的藍色尿桶真的用到有感情,用這個白的真不習慣,還有一樣不變的是不能下床~還是躺,但第一天進來看到不是電動床時,心情非常沮喪我...我..不能像以前一樣可以對床操控自如,想喝水調整,要ㄣㄣ調整,躺太酸調整,羊水流太多調整,現在卻一定要有人在才能改變床的高度,這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事,因為每天我必須獨自一天躺在床上等婆婆送飯,等先生交班我才能稍稍斜躺,這天真是難過的一天~我一直在想該如何渡過往後的日子呢???頭好癢我看就從先洗頭開始吧~第一次有那種想用頭去"路"床的衝動~癢啊~

**玉樹臨風的志哥說的沒錯,人只要一天沒洗頭就會很難受,我現在不是難受而已~是痛苦啊!

台長: 小丸子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