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23:02: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去練的三的小時的鼓

現在只有練鼓時

讓自己不去要想太多

我是人

我也會有感覺會有感受

這幾個月來

也是沒辦法讓自己做回自己

想再多也是為了別人

天真的以為自己變好了

一切就會跟著好

連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自己都沒辦法去給我自己

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我能給我自己什麼?

妹妹和小友一直叫我趕緊去看醫生

不要在意保險

也許沒什麼.....

是阿

我又在為別人而活

萬一真的怎嚜了

他們的負擔要變大了

因為擔心他們

又是那麼多的因為

不想去

害怕去

面對萬一的真相

並不是害怕離開

而是害怕要給他們帶來更多的負擔

如果只是離開

帶來的只是難過

記得小時候讀過

甜蜜的負擔

這對他們來說並不是.....

晚上看到寶貝姪女

突然感覺

他似乎是我的替代品

台長: 阿曼達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