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01:35: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和丹大哥去他親戚家
和蘇爸蘇媽見了面
感覺很好
蘇爸人很好笑
只是為了要跟我解釋一件事
確繞了好大一圈
我一直吃東西
哈哈
螃蟹真的很好吃
吃的好撐
蘇爸講了很多
他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我也感覺的出來
對他自己的要求很高
什麼最好的都留給家人
為了家人可以付出一切的那種人
我也希望丹大哥
不要再讓蘇爸失望
我相信他可以做的很好
我也知道他很努力在改變自己
一起加油吧!!
蘇爸喝醉了
丹大哥也喝了不少
感覺得到他的心情
在想很多事
他卻說沒有
人在某個時候
都會突然的想起某些事
但他卻說沒有
可能我也是如此
對那種感覺很敏銳
我的家庭背景
可以配合的了他嗎?
我很疑惑
蘇爸很簡單
要求也很簡單
但是
那些簡單對我來說卻似乎很難
我的家庭就是如此
表面上的光鮮亮麗
實際上呢?
我的過去?
往前看吧
至少在這段感情
我是可以放心的走下去
不用去想太多
謝謝你蘇爸和丹大哥
今天聊的很開心
真實的家人
感覺真的很好
是我太執著嗎?
我不知道.....

台長: 阿曼達寶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