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20:55:5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再度賣了高銷售量
96台的銷售業績
從早到下班
三人的嘴巴都沒停過的瓜瓜瓜一直賣
希望好買氣繼續持續
今天快下班時看到一個很眼熟的臉孔
來買網卡

那不是李先生嗎?
高職時的男友
寒暄幾句
問他結婚沒?
他也問我結婚沒?
我還問他很蝦的問題是不是變矮了
不像以前那麼高了...
他還是一樣在郵局當公務員
好巧
會在上班的地方遇到他
下班跟妹妹說著我和他的過去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會跟我打架的男人
晚上回家吃飯
咪咪還跟我說他也遇到我之前的男友
辛先生
我跟他說我遇到李先生的事
他還問我哪一個..........
只能用打架的那個來形容他
再貼切不過了
他們才想起
二嫂說要給我看個東西
把他的手指壓住她的頭跟我說她的頭好痛
FUCK!!二哥送他鑽戒當情人節禮物內
好羨慕阿
聽說二哥計畫很久
跟他吵架吵了一個月
情人節那天還跟大哥出去
不在家裡
二嫂差點氣到腦充血
跟他說乾脆去書局好了
二哥還問她去書局幹麻
答案是買離婚協議書
哈哈笑死我了
二嫂回家後
二哥一直叫他去洗澡
兩個人還吵了一架
當二嫂打開她的衣物櫃
發現京華鑽石的紙袋
整個感動到假裝痛哭流涕
聽說是二哥把線上遊戲的寶物都拿去賣掉
賣了兩萬元去買鑽戒的
真是甜蜜
想不到他也有浪漫的一面
我當然不甘示弱
叫咪咪把我的寶物拿出來
我也拿出我的鑽戒
想當初我國三就收到了
結果
還是遜了他一截
她的比我大顆
機車
很好笑
下班去拿了試鏡拍的照片
下個月要開始上課了
妹妹還跟我說這樣才多采多姿
我想說我都快要沒有自己的生活了
為了賺錢
努力吧!!!

台長: 阿曼達寶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