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00:30:1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DEAR SHAR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看完你的網誌
我不知道我該有怎樣的想法
也許
我佔了很大的部份
現在算是星期五了
晚上要幫你慶祝你二十一歲的生日
我很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
因為你有得到屬於自己開心的權利
也許
那已經沒辦法來自於我了
因為
你的我現在已經給不起
我也很清楚
你很想念你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看到後感覺會是如何
你回去過你想要的生活吧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給你
你想要的開心生活
我跟你看的不一樣
是因為我們從前的好情感
你陪我走到現在
我不想看到你在繼續這樣下去
這樣你只會步上我的後塵
所有的貸款與負擔
我自己扛的起來
包括我自己的生活

請你離開

這是我的決定
也是對你最好的辦法
還是姐妹

我們的生活不會再是同一個圈圈
你累了

台長: 阿曼達寶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