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17:45:2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5.11即將爆發戰爭,暴風雨前的寧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起床後屁股好痛
聽咪咪說我昨天早上從床上摔下來電風扇也斷成兩半
當下
他只是把我抱回床上
正常的人的父母應該是把要還送到醫院
咪咪已經知道我吃了一百顆的藥
他依舊一樣
那我到底算什麼
等到妹妹和二嫂回家才把我送到急診室
剛剛中午邦咪咪把手錶拿去修理
爸爸一通電話打來就說
你人這樣你還出門
""你幹麻怖想想我怎麼會這樣""
我很生氣的掛了電話
下午打算去買東西補送爸爸和媽媽的生日禮物
一打電話回家就又是被罵
說"我買房子那麼大的事怎嚜不說
爸爸認識的朋友那麼多,為什麼要自己去買"
我只想跟你說
因為我已經不在相信你們了
我買的價格我知道範圍在哪裡
我自己可以做決定
我沒有花到你們一分一毫的錢
你們還想怎樣
一定要我死了你們才知道什麼叫做痛什麼叫做難過嗎?
真的好生氣
氣到想打人
為什麼??
你要我不買房子可以
很抱歉我已經買了
因為我知道這樣對我最好!!!
我不想在面對這個空間
我已經受夠了!!
懂嗎懂嗎
不要一直逼我找個有錢的人嫁
我不是兩百萬可以買的
我有感覺我有感受
我自己可以賺錢養自己
我可以獨立
為什麼你們總是要這樣逼我
我堅持徹底的堅持
我要未我的未來堅持
如果你們還是不罷手
我就會離開
反正我遺書也寫好了
我已經無所謂了
我什麼都沒有
是因為妹妹在我還在
你們連她都不如
懂嗎?
你們養我又如何
我很感謝
但是你們對我的傷害呢?
難道我連不要去想起的資格都沒有嗎?
你告訴我!!??

台長: 阿曼達寶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