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9:55:1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開筆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會寫日記
在三個月前吧
有些內心的話
在吃完藥後我都會寫在本子上
剛剛吃完藥
突然很想畫畫
把日記本拿了起來
上面寫著

生活的意義在哪裡
我已經找不到也不想找了
因為我的存在
讓你們吵架不開心
那我只好選擇離開
我該怎嚜做才是你們想要的
在我心裡你們是很重要的兩個人
我現在選擇了放棄
因為我什麼都做不到

在吃下一百顆的藥後
回到家又再度割腕的那一個晚上
我寫下了對妹妹說的話

不用在整理了
我一定會死掉
誰都不能阻止我
為什麼受委屈的要是我

剛剛去翻箱倒櫃
想去找到當初我寫給我爸爸的信
但他應該已經丟了吧
我找也找不到
算了
我又吃太多藥了
不想再去想了
讓我的腦子休息吧

台長: 阿曼達寶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