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22:54:5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酒過後....為何心情會如此低落,我吃了四包藥,打算在繼續吃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電信部的春酒
大家都很開心
我也很努力的把開心帶給大家
因為這是我能做的
剛剛吞下了四包藥
我不知道我等等還會吃下多少
我不懂為什麼總在笑完之後
我就受不暸了
我就像要發瘋一樣
剛瘋狂的又吃了五包藥
吃了幾包
總共吃了九包
但是我還是清醒的
我好希望我是暈的
我到底怎嚜了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也不想要這樣
大家都說運動放開心胸就會好
但是
我放的很開
我很努力的笑
但是當我笑完之後
我的情緒是崩潰的
是無法控制的
突然
我真的好想結束我自己的生命
好想好想
我吞下的第十包藥
因為
我還沒暈
我還沒到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地步
我只想要一直不斷的吃藥
吃 到自己可以無法思考
什麼都不用思考
我很想罵彰化
我很想大罵三字經
我很想大聲的哭
我很想大聲的喊
我很想永遠都不要在面對這個世界
我把我的要全部吃下
我應該要去醫院了......

台長: 阿曼達寶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