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17:59:5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瘀 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體育課打排球!!每次打每次都有事= =



       上次是微血管破。。整個看起來像吸毒的〈注針孔〉

 
    這次被老師選下ㄑ比賽,我ㄉ媽啊!我不會發球阿。。。



       手痛死了,ㄊㄋㄋㄉ!


    每顆球都強而有利啊!差點招架不住,又等著艷陽


           God



     一下課,我ㄉ手瘀青,林魚丸的手腫起來!!


         慘不忍睹啊!我跟他說,你小心點



     爆青筋你就完了,上西天摟~~~~



          哈哈!!OH~真ㄉ痛啦



    明天還有一節體育課耶~~我的天啊!!



         我心愛的手,辛苦你了~~以後再好好補償你黑



    我無能為力阿,誰叫排球要用手!!



       文興應該沒有上足球課吧~”~



           我還想要走路!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