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12:44:51|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5/1 好天氣 看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級好天氣


我 家瑄 姵姵 趕著搭接運到劍潭站


本來還有羽萱可是連絡不到><


徐思揚要載我們到文化大學去看張靜心比賽


好笑的是我們大家都不知道張靜心其實比的是籃球


去到那裏都快比完了 真是的


還看到了張靜心的女朋友 還不錯可愛


重點是 姵姵要跟張靜心拍照時 要勾他的手 被打槍


哈哈 超好笑 又可憐 因為他女朋友在對面看


後來我們就去吃飯 吃完飯看喬虎 是一隻很可愛的貓


看完之後 姵姵男朋友來載他去看電影 我們就載張靜心去休息


只剩我 家瑄 揚揚 我們就決定去打保林球啦


吼~~ 真不是我在說 地方真的很爛 還這麼貴


我們大概狂打了100多通 還人肉收索 終於找的了羽萱


我們真是太厲害了 哈哈


這個說來話長


我們本來在士林 又去載羽萱


真的很佩服 哈哈


揚揚開車好穩唷


不過我跟家瑄 一直坐在車裡 從那開到那

累死了 但真正累的人都沒說話了


後來載到羽萱 我們本來要去逛士林 可是停不到車位


就去吃綠蓋 吃飯大家各自飛


我 家瑄 姵姵就一起回家了






下次 還要在一起出去玩喔


台長: 小悠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愛★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Bab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