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22:00:5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討厭約定,
你說公職不代表什麼,
你說只要有愛就可以在一起。
那我們都給彼此一個機會吧!
看在我們兩對彼此的愛,
看在我們兩對對方的付出,
看在我們兩在愛情路上的成長,
我們一起加油,
你不再說令我傷心的話,
而我會更努力讓你家人認同我,
如果我們真的累了,失去動力了,受到挫敗了,
甚至是不愛了,有異心的時後,
都該和平的說掰掰,
該學著放下,
我知道對你我來說都很難,也很痛。
但就像我跟你說過,你也為我想過的…
越拖越久,我就越沒本錢,
這樣到最後我們是不是就會變成怨偶?
我不願意,如果愛我,
真的不合適的話,
就讓我走吧!
如果你也累了,壓力太大了,
我也會讓你走的,
因為我知道強求你改變成為我想要的人,
你是不會快樂的。
雖然最後,我們都會很傷心、很難過、很痛,
那是因為我們懷念那些快樂,
那就讓那些快樂成為我們的回憶吧!

台長: 小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