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14:13:04| 人氣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變成工人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7穿了久久才穿一次的鞋

3顆水泡馬上給它冒出來 快痛死我拉

還看到莫名其妙的國中同學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8/28工人搭訕日

早上太陽很大很大 走進港工門口時突然被一個工人問說我是不是很熱

無言到....

之後做資源回收(紙類)時 主任教官看到後就朝我走過來

拿了一個保特瓶給我 說:同學 這給你回收

當場很想給它笑出來XD

話說很感謝一位善良的姐姐 熱心的幫我推了一段路

感恩捏~~


學弟阿 偷練都不講一下的噢 大家一起變強嘛 是不是!?


利用防空演習的時間學做手工書

學姊人整個很厲害~


下午去新光三越拿路跑的衣服

哎呀 碰到了好久不見的學長

怎麼每個都那麼黑!?(你也不輸阿)


8/29又是工人

坐電梯時再度被搭訕....


吃冰吃超大碗 超滿足的~~

晚上跑去饒河找熟人 恩...變了很多~


8/30不好意思 還是工人

跑去學校收器材 被工人問說是不是壞人

拜託 你們是同一團的是不是阿~


學校整個斷電 洗澡時突然亮一下 嚇到我了辣


開開心心的拿了十幾個氣球

結果被小孩圍住 好吧 不要說我欺負你們拉

最後氣球全部被拿完...嗚嗚嗚我的氣球~


晚上整個吃超飽 一點都沒有要為明天路跑準備的樣子

撲~~


我要住宿我要住宿我要住宿我要住宿!!!!!

















台長: Shino
人氣(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i ”_ 生活 _ ” i |
此分類下一篇:挑戰10k成功!!!
此分類上一篇:Because of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