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00:21:1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oo8.o1.17.Ⅳ

標題:『微積分.危機分』

 . . . . . 這 是 分 隔 線 . . . . .

話說 這禮拜是傳說中的期末考週!

星期一考了 會計、計概

星期二考了 程式設計

星期三考了 體育


上述這些都還可以

星期四考了軍訓 還ok

最麻煩的就是那個他媽的〝微積分〞..

嘖..可能微積分本來就很難..

噢..再來就是因為平常上微積分我都在電動(手機)..

所以微積分在教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 =

考卷一拿到 共十題

很好! 太好了! 沒有一題看的懂..

看著看著腦中的睡眠功能就不知不覺的啟動了

噢~酷!

考試時間50分鐘我睡了49分鐘

剩下的一分鐘在寫姓名學號

會醒來還是被鐘聲吵醒的!

眼睛一徵開看到考卷除了姓名學號還有題目以外 其他都空白的

不行 至少要生點東西寫寫才好.. (如上圖)




我想 除非老師大花慈悲不想造孽

不然 依照正常程序 我應該是被當定啦!!

當掉!被當掉!暑假重修見!! (哭泣)

台長: Bernard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胖子的☼貳零零捌 |
此分類下一篇:【監獄兔子26】
此分類上一篇:【白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