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01:22:33| 人氣4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眼 之 溫暖的雙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暖的雙手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http://mymedia.yam.com/m/1976184 

唱:黃思婷- 詞:黃思婷 曲:黃明洲
編曲:項仲為 合音:蕭蔓萱
=============================================

無意中, 聽到這首歌,
眼淚立刻奪眶而出...
慈祥的笑容
現在菩薩來牽你的手...

這種心境,人世間的不捨,

雖然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但請你帶著祝福不要牽掛停留!

前一刻可以像平常沒事一樣談天、後一刻又突然悲傷起來,

爸爸~我會永遠記得你那雙黝黑的大手!

==============================================

今天, 忍不住思念且在極度想知道爸爸情形之下

只能求助師姐,

不要說迷信, 當遇上了, 最終也只能求得心靈的解脫!

當問上『需不需要再幫爸爸做藥懺?』

師姐說, 你有問了, 就幫你們開(藥)~~~

喃喃自語後說, 『你爸其實狀況不錯,有跟師姐打招呼(他跟著我們去找師姐),只說手臂酸痛,有頭暈』

(正覺得奇怪,爸爸生前,只說腳酸痛還有呼吸問題外,並沒聽他提過手酸)

mm說『沒錯,恁爸有共過手臂會酸痛...』(原來有跟mm說過)

師姐說, 爸爸都一直笑著...(是啊,老爸總是帶著樸實的笑容=人親土親)

我忍不住噴淚了...因為師姐說爸爸有掉淚喔(=捨不得, 記得爸爸走前1星期曽掉淚)

然後說『你爸說,以後的事, 都給mm作主了, 他不管囉, 要你們好好照顧mm...,要你們放心,還交代有件他常穿的灰色衣服沒給他...』

(其實, 爸爸大部份衣服都燒給他了,但mm說,有一件灰色外套沒燒...在家裏)

明天要做節,所以要捧飯,一起燒給爸爸。

雖然現在想知道爸爸狀況, 必須透過這樣的方式,

不管真不真實,
但我們得到的, 卻是這陣子以來最大的安慰與放心。
爸爸 你放心, 不要擔心, 好好的走。

 

台長: 初念淺、轉念深
人氣(4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黃色巨塔 |
此分類下一篇:【END】思念49日
此分類上一篇:【990329】最無私愛我的男人~88

small fish
人生無常
明明昨天才打過招呼而已
今天下午就聽說他走了
那天晚上的半夜心肌梗塞急救無效
太突然了太意外了不敢相信...

希望他的妻子與小孩可以堅強一點
好好過日子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唯有健康平安才是福
2010-06-04 14:17:56
初念淺、轉念深
一種措手不及的感覺,很糟糕!
不過,就算一直都有心理準備!
遇上了,還是無法接受這種的結果!!!

我們學會了珍惜
也知道要多點時間陪陪及照顧身邊的親人
「珍惜當下」不要有遺憾
2010-07-21 19:5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