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4:46:31| 人氣47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祖出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5(六)



早上去清水
兩點半我妹趕著要回去
原來她要出去
嘻嘻 這樣我就能出去啦
三點多出門 
遇到婷柔賊好久不見好想你噢-ˊˊˊ-
先陪她去找她朋友在陪我去找點點和阿MO
在金寶山看卓佑澤和點點PK賽車
點點和阿MO四點半就要去上班
沒逛多少就先去找屁薰和小品惹 兩位辛苦摟
屁薰縮他男友他們要騎機車去逛
我跟他縮我媽在大甲不能被看到
他們就縮不會在再接上騎
我和小品很尷尬欸欸欸欸
跟屁薰縮機車一台借我騎
他們縮機車不借人的
難道這就是把咩的招數嘛
我就給王嘉慶載
小品就給要虧他的男生載
我和小品兩個都好尷尬啊-口-
飆去麥當勞之後他們縮要去海邊...
還尬掐勒-口-*
好刺激飆好快我都快飛起來惹-ˊˊˊˊ-
好玩好玩XDD 到海邊婷一下子而已就要走人惹
不錯你啊一直嚇我 被我打惹好幾下吼XD
搶機車要騎 被發現機車鑰匙被拔去=口=
哈哈 小逸鑰匙沒拔其他的好惹
結果王嘉慶把鑰匙給我惹
嘿嘿嘿有阿琺 我早就知道要摸哪惹XD
他竟然要讓我期欸欸欸-ˇ- 咩賣咩賣
我就載他 (屁薰有跟我縮他的表情) 我快笑死惹
第一次這樣飆欸^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樂”
哈哈哈*還很怕啊 最後換回來XDD
我都變銷婆惹-口-
屁薰和小逸很幸福 還有另外一對XDDD
害的我有點給她羨慕=ˇ= 哈哈哈
小品他們去加油 之吼就先散 (真是夠摟*想單獨相處也不用這樣捌_哈哈哈)
之後回大甲 哇*有酒欸@@ 為他路P+保力達?
喝一口 好好喝噢噢噢噢噢噢 和屁薰一人一口
一杯就這樣沒惹 再來一杯捌XD
還乾杯勒= 口=||| 會醉嘛!?
和屁薰很想尿尿-口-
騎小逸歐都賣 找廁所
真怕屁薰騎啊 恐怖XD
騎去或車站 哇勒哇勒*人好多
神經病噢 CD航那就可以借廁所惹啊
還跑那麼遠-ˇ-
屁薰我都快被你嚇死惹-(˙˙)-*
嘿嘿 小品終於回來惹XDDD 去尿尿捌
我好熱啊=         =|||
去逛一逛捌*我妹他朋友六點就要回去惹
靠*我們見面就給他小吵架
不縮惹不縮惹ˋˊ+
屁薰小品都很無言XDDDDD
不想吃飯沒什麼胃口欸= 口=
之後去看熱鬧惹吼吼吼
想縮一值站再那邊和小品去逛一下好惹
哈哈*遇到老哥啊 咩賣咩賣_很開心
回來之後哪知道回來屁薰他們那群人都不見喏
結果他們已經在廟裡面惹=口=
我們好不容易擠進去之後
他們竟然在外面惹惹惹惹惹~口~
我快暈死惹還要擠出去
在廟里繞繞繞惹一大圈呢
鞭炮嚇死我人擠死我-口-
終於出來惹終於看到山豬惹
看到屁薰一定要大抱抱
哈哈*我們就乖乖的再外面看熱鬧捌
王嘉慶長那麼高要死噢ˋˊ+
還故意擋我=口= 真是豬欸妳 哈哈
我的腰都快酸死惹腳一點都不酸
好累啊=口=|||
熱鬧看一半 聽縮有打架
唷 我們整群衝去看呢
從鎮南宮跑到千葉在跑上去又走回來又跑去火車站
結果什麼都沒看到 就走回來 都已經打完惹
真是有夠累 第一次給他跑的那麼快
坐在機車上休息休息=口=
想尿尿惹*走去CD行再次借廁所=ˇ=
遇到小柯他們還臭老哥 嘻嘻嘻
老哥縮我變惹變很台!? 真的嘛?!
小逸他們縮要騎機車去晃 機車不夠捌
而且又有我妹所以我不去小品也不去
我們就去看熱鬧*走到一半
屁薰打來叫我們去找他
噢噢噢-口- 又要幾回去惹
無言*結果還是問我們要不要去的
我們還是沒去=口= 呵呵呵
擠去看熱鬧=    =
甄是後悔擠進去啊
沒帥哥也沒什麼 卡在那裡不能動
糟糕都快10點半惹
快擠快擠啊ˋˊ+
呼呼呼-ˇ- 終於擠出來
唷 有正咩欸^____________^
我媽叫我去大元找他 我都走那麼遠惹
算惹還是走去 還看到我不想看的人
好險他沒看到我 一直找我媽怎嚜都沒看到人勒
咦@@? 那個人好面熟
哦哦哦哦*那就是電視裡的我不知到他的名子
在錄影啊_我白痴給他比個耶= 口=
哈哈哈___我怎麼會那麼柳懶勒






回家沒洗澡就睡惹
整個好累-ˇ-



台長: 雅豬♥
人氣(47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很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演唱會

小品*
哈ˊˋ
什麼獨處-白癡欸
齁我們兩個真的很尷尬
= =
2008-04-06 17:21:27
屁薰
哈哈
真的好好玩
2008-04-06 21:05:49
KING
沒人約我 -.-
2008-04-06 23:39:40
FB ♥
:)


大甲馬祖 ..
2008-07-03 14:31:34
it`s,, 香菇*;; &#978
你你你你你
報台還有在用阿 ?
2008-07-19 11:0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