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1:10:30|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豐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最後一天考試
耶______________
老媽答應我能出去惹
開心開心啊XD
第一節考數學
生物老師簡直是爆笑
和阿MO一直對看
一直憋校
第二節考國防
都不會啊=ˇ=”
體老真好笑
某正經XD




下課去廁所穿衣服
和點點一起進去
真是有夠瞎的
不縮好惹=ˊˊˊ=





把游泳費的錢都退完之後
就去休業式惹
下課
屁薰小品點點還有我
去豐原巴XD
做小鈺他們的校車
他們車上的人都好好噢
上面也有陽春麵噢
點點爽死惹
哈哈__一直想偷看XD
死變態點點啊
到惹火車站就下車
摁摁_____真大啊
問路捌=口=|||
之後就先到太平洋百貨換衣服
吼________感覺怪怪的
有點不習慣穿這樣
而且庫子好鬆噢
都待自的皮帶都不用幫我帶的= =”
害我還要用夾子夾著=口=
之後逛吃的
看到陽春麵
我大叫他___有一個計程車的阿伯
他就跟我縮
阿伯: 阿咩啊你叫那麼大聲我嚇到惹(台語)
我: 拍謝拍謝
 之後走走走又走回去又遇到阿伯
阿伯: 阿咩啊你穿那麼漂亮要去約會吼
我: 傻笑 趕快跑走=口=|||
哈哈哈___點點一直想要它出來
哀哀XDD真是的有需要這樣嗎=ˇ=XD

肚子餓扁惹吼><
去吃蚵阿煎
哈哈哈 爆笑
屁薰不知道蝦仁漲怎樣
連老闆娘都無言惹XDDD
叫一盤臭豆腐
五個__最後一個猜拳決定
摁摁__屁薰贏惹=ˇ=
哈哈




去買飲料
屁薰很辣=ˇ=
買完看到籃球機
點點和屁薰在PK
屁薰贏辣
點點你很爛噢XD
結果屁薰飲料破惹
白買的=口= 真浪費




去挑我的衣服捌
逛惹一圈再逛在逛一次
摁摁__挑惹一件還滿喜歡的XD
哈哈*是真的是真的
你們別吵惹ˋˊ+
屁薰穿惹一定更突出XD
哈哈哈哈
點點買惹一件九百的衣服
你怎麼買的下啊>”<
心痛惹捌=  =



時間差不多惹
先去麥當勞買個東西到車上吃
做惹快一個小時的車
在車上很智障=口=”
一直被看=ˊˊˊ=”
無言死惹....
下車
陪點點去上班
先到豆豆逛一下
呵=ˇ=”




等老媽來在我
今天就這樣啊
腳酸死惹吼XD





台長: 雅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某正經♥ |
此分類下一篇:註冊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

小可
好像不錯玩歐 哈
2008-01-19 20:44:38
版主回應
對啊對啊XD
2008-01-21 19:2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