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3 22:58:1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想不到的一通電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天氣13度 所幸還出點太陽不像在廣州時那樣的乾冷

一個早上接到客人客訴的電話 覺得心情很鬱悶 延續的今年實在是差透了

全世界都在跟我作對嗎

下午一通顯示從廣州來的電話 我在猜該不會是我媽打電話來吧

他已經跟我冷戰了兩個多星期了

三年前我男朋友曾經對我媽和我犯下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但後來媽媽並不知道我們復合了

所以當她發現的時候完全是無法接受的狀態

甚至是我男友都沒有打電話跟她道歉

今天這通電話是我繼父打的

'媽媽哭了好多天,如果那個男的真心愛你的話,你跟他溝通看看,是不是打通電話給妳媽媽解釋一下道個歉'

做錯事就是要勇於承擔面對 不管對方原不原諒

遲早要面對

人生的必經課題 不過如此


接下來

就看自己的另外一半 如何靠智慧化解誤會


我們才會越來越好喔


台長: Hop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