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18:24:1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的鄰家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有一個"脫光光"的小孩出現在我家下面~

我家的媽媽...忽然大叫~弟弟妳不會冷嗎?

我問你媽媽呢(媽媽去阿姨家)你爸爸呢?(還沒下班)

我的天啊!這種天氣給我裸身跑出來你不會冷嗎?(我很冷耶)

於是我好心的媽媽挑了一件不要穿的衣服..叫我下去給那弟弟穿..

雖然是男孩不過充當穿一下保暖一下也好..

我和妹妹還送那弟弟回家..我叫弟弟說趕快回家很冷..

結果..他竟然對著我做鬼臉..就趕快跑回家了!!

真是的!又可憐又有點可笑又有點生氣~

那弟弟的媽媽也真是的~不顧他的孩子就到處亂跑..

最起碼也給他穿個衣服嘛!天氣很冷耶~

真不負責任啊!生氣...






台長: ★勇敢雅外☆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