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1:53:02|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騰格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裡沒有冰冷的浪花拍擊
沒有魚腥刺鼻
更沒有所謂的船難
(甚至沒有暗礁的彼方)
我只記得騰格里
和她的溫柔

依稀記得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我在騰格里中飛翔
俯瞰整片嫩綠初生的大漠草原
狼黃褐色的眼眸望著騰格里
仰首而嗥


是不是曾經為草原上的愚昧黃羊
或者為睿智的狼
還是
是那孕育生命卻又最卑微的綠草?
我只記得騰格里
和飄盪在雲絲末端那一點點的滿足

我隨著騰格里擺盪
會哭 會笑 會震怒
風劃過我臉龐
雪打在我身上
我已忘了我身為何
我只記得騰格里
和那些曾經心繫的過去

騰格里
騰格里
我是多麼 想念妳


台長: 葬花人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迷途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想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