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9:35:2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還真小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不要停約麥當當...
一路上遇到惹許多老朋友!
首先是豆花...
還是一副呆樣,穿著運動裝!

在來是看到一個全身包緊緊的女人...
仔細一看竟然香菇@@
(還是像小錡說的一樣, 大陸新娘... 花哈哈!)

在麥當當又看到雨婕.淑玲...
一進去就坐在淑玲旁邊,他竟然沒發現... 還一直講他妹的事!
發現之後..
淑玲:雅慧,你怎麼在這!? 你來多久惹..?
我:我來一下下惹! 還聽到你在講你妹的事... ( 大笑 )
淑玲:是噢!

在一中又遇到惹,我最想遇到的李小豬和深海魚....
一群人不知道站在那邊幹麻....
討厭ˋˊ
裝作沒看到就趕快走掉惹!

在一中的麥當當門口去遇到惹福兔!
我:你跟誰來?
福兔:我跟我們班的2個男生,還有那一個女生(被警察攬下來開罰單)
我:是噢! 那你給她載來的!?
福兔:不是! 我的車停在別的地方,我在我們班2個男生,兒且還沒戴安全帽!
我:是噢! 那他們ㄋ?
福兔:走失惹@@

進去麥當當又遇到一個朋友 (不知道名子)
我們在那聊惹滿九的!

台長: 勾勾手!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