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03:09:3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昏暗的空間,

思索..


"執著",兩字。




是否還執著在記憶裡?

是否還把自己藏在過往時空?


雙手緊抱自己,

不知覺的失去力氣,

依靠堅實白色牆面。

好讓不完全倒下,




體力精力全耗盡,

卻不渴望闔上雙眼。

我不讓孤寂帶走我,

卻活得像個失去靈魂的空殼。






執著找不回任何,

卻也帶不走我的軀殼。


電話永遠撥不出我的思念,

細水長流的沒有盡頭,

心與心交戰,

精疲力盡快要倒下,






思念將停格,

放下手邊的號碼,

短暫時間讓自己不在觸碰。



對你我笑得開懷,

對自我空洞無比,

受夠了每通話與過後的空寂。



為何我要對自己那麼殘忍?

我始終不懂執著點在哪....





讓所有將我帶走,

不要往你的方向回憶吧!

台長: *笨醬文*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鋼索式 |
此分類下一篇:I
此分類上一篇:湊不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