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14:15: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軒 ‧ 國 中 麻 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 謝 啦 !

昨 天 家 裡 瓦 斯 沒 嚕 !

S o . . .

你 家 好 大 喔 !

東 西 又 多 !

找 個 插 頭 挺 難 找 的 . . .

不 過 感 謝 你 的 早 餐 . . . 鮮 蝦 堡 . 鐵 板 麵 . 奶 茶 ( 好 像 惡 死 鬼 ^ ^ " )

下 次 換 我 請 你 吧 !


關 於 你 的 提 醒 ,

我 會 注 意 的 . . .

雖 然 是 好 事 ,

但 太 多 也 不 太 好 . . .

你 很 好 玩 哩 !

散 發 費 洛 蒙 ? ! @ @

記 得 我 的 照 片 要 弄 再 你 相 本 喔 !


我 想 你 要 確 定 你 對 於 同 性 間 的 感 覺 吧 !

是 喜 歡 ? 是 欣 賞 ?

摸 不 著 挺 難 過 的 . . .

他 和 他 女 友 分 手 ,

你 也 會 替 他 難 過 . . .

合 理 阿 !

不 能 說 真 的 喜 歡 吧 !

總 而 言 之 ,

加 油 吧 !

看 你 嚕 !


+++ 我 們 是 永 遠 的 國 中 麻 吉 喔 +++



兩 點 半 漫 畫 店 實 習 . . . ^ ____ ^

台長: 大餅臉兒甩呀甩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