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2:08:5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妹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
是我三年裡最美ㄉ回憶..
有你們ㄉ陪伴..我變ㄉ更堅強..
更三八...ㄏㄏㄏ...沒有啦!!

還記得我們怎麼湊在一起ㄉㄇ..
我也忘ㄌ..
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樣ㄉ麻吉..
^^

這兩年..
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走過無數ㄉ風浪..(好像太誇張ㄌ喔..呵~~)
雖然有意見ㄉ不同..
但是大家也會對對方著想..
不會只顧著自己..
這樣真ㄉ很好...

老師有說過..
陪你一輩子ㄉ朋友通常是高中ㄉ同學..
我想...
這ㄍ是真ㄉ..
你們真ㄉ對我很重要..

*~一樣的月光下..我們都變老了..一樣的這個地方..景色變了..
晚風吹過肩膀..你為我披衣裳..你還是一樣好..一樣愛笑..
我們都知道..戲總是會終了..手就算鬆開了..心還在跳..
你對我好重要..我對你同樣..同樣都被需要..需要彼此很好..
你臉上的微笑..我永遠會記牢..手就算鬆了..心還在擁抱..~*


還記ㄉ我們只要考完試就會去煮腎(吃小火鍋)ㄇ?!
不管大家以後有多忙..
等大家考完試..
再去吃小火鍋ㄅ..
.......^^........



註:以上歌詞選自"旺福"ㄉ"上海花"..很好聽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