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5:19:3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物最能令人動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向是個不喜歡看書的人,每逢去書展或書城也只會買一些"無謂0野",從來不會真真正正買書看的。但去年聖誕節去了深圳書城卻無意中讓我看到了一本書,而且還奇蹟地把它帶了回家,本來我已經將它忘記了,但最近它卻牽起了一股熱潮,令我忽然覺得自己很有一點先見之明。
書名名叫:再見了,可魯-----一本關於導盲犬一生的故事。
有些事真的很巧,當我前陣子看到roadshow的預告片時,我還說我不想看這類電影,因為一點會哭死!但當時我沒有意識到"導盲犬小Q"就是改編自再見了,可魯,我更加沒有察覺原來片中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日本演員參演,這一都令我又愛又恨,我到底該不該去看呢?

狗---永遠是人類的好朋友。

台長: Cat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