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5 09:48:0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來救救我mysql+jsp中文出現亂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w..
原來將mysql+jsp完整安裝在window下
並不事件輕鬆的事
在Unix下JDBC driver老師裝好了
現在JDBC driver也要自己裝了
mm.mysql已經變成了conector/j
程式這種東西就是要用就會學

曾經有個同學問我
你會不會java我說不會
她說你在美國都沒學什麼
你這樣和大學畢業有什麼差別

其實我想過
到美國尤其經歷這麼多磨難之後
對我來說 生活上與人生觀的改變 英文聽力進步外
在專業技能上
我並沒有 進步很多
改變的思考技能
如果說到美國讀書只是要學Java技能
那就在台灣學就好了
省錢

或許人家是經驗與技能都學
才這樣大言不慚的教訓我啦
那我就只能怪自己不長進啦....

Finally,誰知道如何解決mysql+jsp中文出現亂碼...

台長: ㄚ頭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