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17:41:3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愛一個人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幫他剪手指甲!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幫他剪腳指甲!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幫他剃鬍子!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盡我所能的達到他的心願!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放假時一直陪著他!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在他生氣時撫平他的情緒!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在他氣餒時幫他加油打氣!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幫他整理房間!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幫他掃地、擦地!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幫他折所有的衣服、褲子!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幫他佈置房間裡的一切!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幫他買他愛吃的東西給他!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盡力的討好他所愛的人!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努力的做到他所愛的樣子!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永遠不離開他身邊!

當我愛一個人時我會怎樣?
我會...一輩子當他既好吃又黏牙的麥芽糖!

台長: *╮βαβγ╭*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