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2 17:14:35|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桶水20公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瓶裝水廣告礦泉水瓶裝水廣告活動用水特殊水礦泉水標籤各類瓶裝水光盈健康水袋裝附水龍頭光盈天然水功能水蒸餾水活動用水

剛剛把文章打完

發現怎麼打了這麼多

還麻煩各位大大慢慢看慢慢解答就好~謝謝

前幾天剛詢問各位大大

我女友適合的公路車車種

目前車已訂下來

但因為近年來的黑心社會

又是第一次買車(以前買某樣東西有被騙過~心裡有嚴重創傷~請見諒)

心中還是有很多疑慮

再麻煩各位大大解答

1.我發現公路車款都有一個年份

比如說某某型號的後面會有一個201X

我有爬文~好像就是頂多改顏色

或是過幾年同款車的大改版

那像今年好像是2017

我預定的那台車後面也有某某某型號的2017

但我要怎麼知道送來得出事2017版本的呢?

我有要求要現場組車~老闆也說好

但心裡又想....我是門外漢...

會不會車子到了老闆先打開在偷偷換裡面的東西呢?

(請各位大大不要生氣...因為真的被騙過...)

所以我買東西都會注意老闆的表情

這家車店的老闆感覺不錯...雖然都很耐心講解

但我也是服務業~所以我明白以客為尊的態度

所以產生疑慮

2.然後再在某家門是決定了某台型號2017年份的公路車

因為小弟薪水不是很高

所以用信用卡分6期

一期6XXX~老闆也說OK

但後來老闆開好手寫收據後

改口說你還是先付1000元訂金

等車來在辦理分期

是為甚麼呢??

是刷卡分期他們沒賺頭嗎?

還是他們也不急

我是禮拜5下午左右去訂車的

是不清楚有沒有車?還是車行倉庫都休息了

還有就是車子都是從哪裡來?

是分店調貨嗎?(會想說會不會別家分店拆掉裝箱再送來)

還是統一倉庫叫貨

因為本來挑的另一台

是展示車~老闆也是說新的擺在店裡

說如果我要開箱文也可以

就在叫新的來

這個我也有爬過文

也有看到很多車友大大

等了好幾個月的都有

但心中還是有疑慮

3.題外話~購買新車好像有一成的商品可以挑選

想問也有些是比較可需要的(比方說人生安全商品)

哪些是可以在往後再慢慢補齊的

在我心裡跟平常在公園看到需要的東西大概是

安全帽
頭巾
車衣
車褲(女朋友提問...雖然我很不想問...但也很好奇
女友說墊衛生棉不就好了~所以想問一下....息怒...各位大大)
手套
卡鞋(好像很高階又很危險的東西~爬過文看到很多大大出過意外)
水壺架X2
水壺X2
碼表+智慧手表(龍頭前面有一台~不確定是不是碼表~可是好像要配合智慧手表)
前車燈
後車燈
反光背心(這是另外穿還是車衣上面就有?)
臉巾(好像是頭巾拉下來遮臉露眼睛而已)
墨鏡
手機架
後車價左右的兩個包包(是如果友要到環島才需要嗎?休閒時都放在車衣後面就好了嗎?)
車坐下的包包
以上是目前想到的
我知道重量可能會影響價位
還想請問這些價位會很高嗎?
還是有些買普通的就可以
哪些當然越好越好
以上

我知道文章可能會激怒很多車友大大

在此向此版的各位大大或是店家大大深深一鞠躬

如有冒犯的各位的底線

敬請原諒無知的菜鳥

謝謝
1.你都上網做過功課了
年份不同塗裝就不同
現場來的車你現場比對還分辨不出來?

還有一個方法,成車或車架來都有外箱
請核對外箱的資料跟車架的序號
有保固卡順便請店家幫你詳細註明你的車型年份跟款式

2.你辦分期就管過不過就好了,你管他賺得多還少
還是連1000元訂金也不願意?
店家貨源很多種,在店現貨,公司倉庫出貨,同行調貨...
不管那一種,只要服務好跟價格好就好了,計較這問題對你沒幫助

3.除了安全帽跟喝水的問題是一定要處理的
其它的東西等真的有在騎再來慢慢買也不遲
真的什麼都要好,這些東西買起來會比你要買的車還貴

4.車是誰要騎的,這些功課就給誰去做
連這些事情都不關心,車買來肯定也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乾脆買台幾千塊的通勤車就好了
沒必要花三四萬去買專業公路車...



wayne1739 wrote:
1.你都上網做過功...(恕刪)


感謝大大回答以上
1謝謝大大讓我知道有序號這種東西
今天第一次聽到這麼重要的情報
我會記下來
2剛領薪水,所以身上是有錢的
只是好奇問一下,請息怒>″<
3有點好奇…比車子還貴的東西…
4都是我不好,交往了9年,我女友的東西
都是我在處理,因為有先天的某些不足
所以我必須做好功課
讓他無後顧之憂,在慢慢教導他
是我寵壞他了
對不起,請原諒

看你自己願不願意騎車
有興趣就算騎通勤車都好
沒一起騎車,就算每次出門你都開車在後面跟
很多事對沒騎車的人來說
就算錢砸下去也不能夠體會

人身部品追頂的話的真的要花不少錢
車衣褲一套一萬多
安全帽、卡鞋、風鏡、碼錶都有破萬的
幾樣買下來就比你想買的車貴了...



百百哥 wrote:
剛剛把文章打完發現...(恕刪)

安全帽
(參加活動,騎乘必備)
頭巾
(看個人衛生習慣)
車衣
(沒一定需要.運動排汗衣.T雪可以)
車褲(女朋友提問...雖然我很不想問...但也很好奇
女友說墊衛生棉不就好了~所以想問一下....息怒...各位大大)
(也沒一定需要,車褲主要是為了長途騎乘,迅速排汗跟減少不適感用的)
手套
(這也是看情況,不一定需要)
卡鞋(好像很高階又很危險的東西~爬過文看到很多大大出過意外)
(這是專業型.進階型玩家用的,上卡下卡都須要練到很習慣)
水壺架X2
水壺X2
(這兩個看個人,沒必要都不用裝,市區內買個瓶裝水不很難,最多裝個架就可以了)
碼表+智慧手表(龍頭前面有一台~不確定是不是碼表~可是好像要配合智慧手表)
(這個也是看個人,有計畫地計算自己的生理狀況可以添購,休閒為目的,不用太計較)
前車燈
後車燈
(夜騎才需要)
反光背心(這是另外穿還是車衣上面就有?)
(沒必要,車燈比這個好用幾百倍)
臉巾(好像是頭巾拉下來遮臉露眼睛而已)
墨鏡
(這些都是防曬物品,自己考量)
手機架
(沒必要,除非你要環島)
後車價左右的兩個包包(是如果友要到環島才需要嗎?休閒時都放在車衣後面就好了嗎?)
車坐下的包包
(自己已經給答案了)


我總覺得你是想太多
先把車子弄好,習慣性地去熟悉車子.剛開始先把必要的先買起來
安全帽買一頂.有夜騎習慣就買個前後燈,最多再加個水壺架
其他的一切從簡,等你上手了,確定可以當成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
其他的慢慢不用教你也會知道該買甚麼.不該買甚麼

百百哥 wrote:
我有要求要現場組車~老闆也說好

但心裡又想....我是門外漢...

會不會車子到了老闆先打開在偷偷換裡面的東西呢?

(請各位大大不要生氣...因為真的被騙過...)

所以我買東西都會注意老闆的表情

這家車店的老闆感覺不錯...雖然都很耐心講解

但我也是服務業~所以我明白以客為尊的態度

所以產生疑慮

這種事情只有聽說過在請"熟人"或"好友"幫忙組車時發生,通常是低買高報的戲碼,買成車,官網上車輛零件規格寫得清清楚楚,一般店家不太可能冒倒店的風險去貪這種小便宜的吧。


百百哥 wrote:
然後再在某家門是決定了某台型號2017年份的公路車

因為小弟薪水不是很高

所以用信用卡分6期

一期6XXX~老闆也說OK

但後來老闆開好手寫收據後

改口說你還是先付1000元訂金

等車來在辦理分期

是為甚麼呢??

是刷卡分期他們沒賺頭嗎?

還是他們也不急

我想到一種可能,就是店家也不確定期限內是否能順利向上游調到車子並組裝交車,如果讓你先辦了分期,到時沒車,或遲到太久,騎虎難下又被上網爆料,錢還沒賺到,商譽先受損,但是又不能讓客人隨便口頭就訂車,所以收1000元當訂金意思一下,萬一車調不到,頂多就是退你1000元,省掉處理刷退分期的麻煩。


百百哥 wrote:
我是禮拜5下午左右去訂車的

是不清楚有沒有車?還是車行倉庫都休息了

還有就是車子都是從哪裡來?

是分店調貨嗎?(會想說會不會別家分店拆掉裝箱再送來)

還是統一倉庫叫貨

每家店叫貨的來源都不一定,大間經銷,直接向工廠叫就好,小間的店,可能就得向地區的經銷調貨,反正只要車子按時來,年份對,零件對,組裝確實,這些都不是你該在意的問題。
樓主你也想得太複雜了
那一年的塗裝你都知道了
車子牽來對一下就知道了

換零件也不大可能
你買的車是配什麼零件官網都查得到
(C夾、變把、前後變速器、大盤、飛輪)
這些零件也都有印型號
拿到車子對一下就好了
其它零件螺絲之類的也沒什麼好偷了吧

1.一般官網都有配置表,你自己可以對規格,這種要動手腳很容易被抓,不合乎成本效益.

看不懂零件是不是如配置表?那就自己再去學認零件唄.要學到多專精就看你有多不信任唄.

2.東西都還沒到就要刷下去付款????如果按你這麼不信任的狀況,到時候有問題,

還要退款啥的,那不是老闆不是自找麻煩,收你一千訂金,真有狀況就還你這一千,有什麼不好的??

調車問題,不同店家直營or加盟各有各的方式,這跟消費者沒什麼關係,也不影響車子,關心這個沒啥必要,

調車時間問題,要看熱銷程度與尺寸問題,有疑問直接問店家唄,與其關心調車方式,不如多花時間去學認零件應該對你更有幫助.

3.頭盔,打氣筒,車燈,必要程度按順序,其他你列出來的東西,等你車騎了一段時間,覺得有必要再買.



1) 塗裝一樣基本上就可以放心了,入門車搞這個沒賺頭
2) G, M印象中都是統一倉庫配貨,調貨物流也是要錢的,要是貨調來了你不要老闆要賠本,要是讓你先刷卡但調不到車要退款的話老闆還是要賠信用卡手續費,所以先收現金一千最穩妥
3) 先買安全帽、前後燈、水壺及水壺架,有餘款買坐墊包,可以放放手機錢包,然後再買內胎、小打氣筒、撬胎棒放坐墊包備用
請跟車店學一下換胎,我見過瞎到凌晨兩點夜騎不帶備胎也不會換胎的人(正確來說是一團人),如果不想受困請務必學起來
真的會騎長途(一小時以上) 才有車褲的需求,車衣可用排汗的運動衣代替
車褲有吸震和排汗的作用,跟衛生棉很不一樣
騎車其實也不建議用衛生棉,血汗混在一起很不舒服,也很容易擦傷私處和長痱子,可以試用棉棒或月亮杯
頭巾可吸汗,但安全帽的墊片也可以
手套視乎需要,個人喜歡手感敏銳不用手套,也有朋友是必需戴手套否則會起水泡的
卡鞋是真的很講究踩踏感覺和效率才需要的,新手可免
碼錶智慧手錶,以愚見除非要一直盯著迴轉速、心率、功率,否則智慧手機就OK
推薦用Strava app,可以記錄行程,不競速訓練也是個留下回憶的好方法
會夜騎請務必穿反光背心,或有反光物料的車衣,安全至上
臉巾墨鏡同樣視乎個人需求
不建議用手機架,騎車請專心,再說騎車也是很難得可以不看屏幕的時間
貨架包除非環島或通勤,休閒騎沒需要
百百哥 wrote:
剛剛把文章打完發現...(恕刪)
分六期,一期六千多!!剛入門就花這麼大我是覺得沒必要啦!

我也是個最近才剛入門的中年大叔,買了台不到八千塊的休閒代步車(貴死了> <)來運動運動,保養身體,由於30年沒騎過單車了,也是跟小白差不多,上網看資料看到頭暈轉地的也摸不清楚自己騎車需要什麼附加配備,所以什麼配件都沒買就先騎了再說,就這樣"裸騎"了幾次之後,我才慢慢察覺到可能會需要再添購哪些東西

例如:我騎了幾趟發覺老屁股痛得要命,所以我就想到底是我屁股嫩還是椅子爛;再例如晚上騎車在馬路上要轉彎,回頭看後方來車看到都快變貞子頭了,我就想要買前後車燈跟方向燈了;再例如冬天騎車好想隨時來杯熱飲,我就買了個能放進水壺架的保溫瓶;再例如騎陡坡騎了半個多小時才前進個幾百米,氣的老子想要砸車!這些都是實際騎過之後才體認到的裝備

所以真的什麼都還不懂的人不要一開始就想把裝備搞得跟專業老手一樣,這樣只是多花錢而已,等有一定經驗了,你就會了解自己需要什麼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鐵腿也不是一天練成的,在零壹有很多"貴人"不是凡人可以跟得上的,你不要誤以為路邊一般騎車大眾都是名牌雞絲滿身嘿!像我健身鍛鍊也就是為了養家活口的日子可以長一點> <(沒辦法,錢歹賺,子細漢)

所以平常心就好,先騎騎看有了些體驗再來思考你要的裝備就好了,以上是大叔的心得,請笑納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8&t=4910734展覽用水竹碳水蒸餾水光盈健康水瓶裝水客製小瓶礦泉水礦泉水高濃氧水

台長: yatesbx611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