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19:13:56|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卒業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有機會再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再學校笑一整天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就是畢業照出來啦
哈 我很好笑
那是什麼攝影公司阿(怒指)
就是阿

好像每個人頭有放大 頭髮都怪怪的

還有 今天讓我笑一整天的照片是羅國豪 =_=
老大說他的嘴巴是香腸嘴 XDDDDDD(笑倒)
拍出來的樣子跟他現在樣子差真多 我說的是嘴巴部分
我記得羅國豪嘴巴很小阿

拍出來的樣子
上唇很厚 是說沒有非常厚 嘴巴好像有被拉
就是上唇看起來怪怪的很不自然 下唇很小
感覺他嘴巴裡面好像有含什麼的東西 上唇整個就是很厚


是今天中午吃飯陳建華拿給我們看的
看到我整個狂笑
老大都沒笑 因為老大已經笑過了
瑋如 倫美 笑得沒我誇張
老師找他們去排照片 所以他比我先笑了
連老師都覺得很好笑
我坐在地上笑因為笑到已經沒力氣哈哈哈哈XDDDDD

吃完飯後
之後我和瑋如 倫美 去找一個以前跟我很好的補習班學妹
學妹說我跟我妹長得很像 = =
那個學妹常常聯合跟我欺負一個學妹
很不幸 他們兩個竟然同班
自求多福吧!!!
是六年級的時候 我要說明 我絕對不是壞學生
是說我們很愛欺負那個學妹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他真的真的很討厭 到處炫燿 沒事就在亂瞪人 又愛打小報告
然後很機婆 愛搶風頭 又愛嘎嘎叫 整個就是瘋子 老是說56好帥 = =

所以我和那個學妹把幾個朋友找過來 組成一個幫(根本就是太妹)
然後聯合欺負他們...........
改天我在打好了,有很多事件絕對是你們想不到的
老大他們都說我看起來很文靜其實心裡根本就是很邪惡
所以別惹我生氣 是說你們都看過我生氣樣子 = =
我不是罵髒話,是有怒氣衝上來頭上再冒火 = =
我相信沒有人會想看的 哈哈 我這個人不是壞學生喔 真的

好啦 我現在有悔過知心了 學妹SOR啦XD
你一定不會跟我計較的:)

過了中午 上視覺藝術課
我就跟羅國豪借照片來看,哦 他還很樂意的咧
哈哈哈哈
看了又繼續狂笑,笑得比中午那時還嚴重
肚子超痛的說
我拿給老盧看,老盧跟我一樣笑得很瘋
而且老盧笑到哭XDDDDDDD
我從來沒笑成這樣
想跟羅國豪拿一張欸
但他說很搶手 一張50元 = =

很想把他的照片PO在報台上不然就無名
還想打個型男 =_=XDDDDDD


今天大家互換照片.....紀念咩
鴨子照得很好看
還有那個老大阿,..... 我還別說好了
免得他毀了我的英世英名......

下午英文課肉包就給我一本冊子
叫我寫如果世界末日你會怎樣
我寫大玩特玩 吃喝玩樂 環遊日本 然後就睡著等死
原本是寫直接在日本等死但後來說還不要好了
我還幫倫美寫
希望下下下輩子能和土豆仁結為夫妻 我也希望土豆仁還有山下智久可以入我贅家 當我一輩子的奴隸...希望可以得土豆研發首相獎還有美國總統布希......寫到下課
越寫越嗨 邊寫邊大笑
之後我就看到衛佩云出現在我旁邊 我一直對他笑
他就對我說 幹麻一直對我笑阿 我˙又˙不˙是˙「涼˙平」

OH SHIT !!
我都一直以為我身旁人才知道
沒想到連佩云都曉得 = =
我沒形象了(其實早就沒了) = =(汗顏)






台長: ユイ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陽明喜憨的日子無法抹滅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美髮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