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19:02:4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介意與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想 有何大不了
想了想 心裡難過只有自己吧

這樣到底是HAPPY了誰
這樣到底是難過了誰
終究還不是自己內傷到不行
到底懂不懂我的傷心
開始覺得自己不了解
不了解你的想法
是想都要
是想純聊天

怎能放心隨你去
因為每段感情萌芽好感不都是自此開始
因為上段糾葛情絲也因此纏繞
只是這回天讓我事先知道了
矛盾的想天為何讓我知道了
是考驗 看我倆終究是否有緣有份
是告知 這輩子你欠的要我們一起還債
這樣好苦
卻無人能傾訴
這樣好累
卻無法讓你明白

去年此時對我倆未來茫然
今年此時對我倆未來憂心
明年此時……

台長: yasltcut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