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18:01:13| 人氣3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慕光第四十四屆結訓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慕光也是我們學員的大日子...~
經過十個月的洗禮...~
我們每位學員個個都具備求生的技能...~
去展開新的人生...~

在這次的結訓典禮上...~
我表現的機會算滿多的...~
第一要說結訓感言...加上獨奏鋼琴表演...~
其實我都滿緊張的...怕上場會失誤...凸槌...~
所以我唯一能作的就是不斷的反覆練習...~
增加自個的自信心@@...~

那天據說會有100以上的人會來參加...~
這可以說是我的處女作吧...~
在那麼大的場面說話和表演...~

當天來參加我的結訓典禮的朋友或家人還滿多的@@...~
我爸媽.表弟.明老師.阿彬學長.建宏及雪月...~
建宏跟雪月當時我跟他們還不是很熟...~
所以他們會來是讓我覺得滿驚訝的...~
典禮準備開始了...在前面是一些來賓的講話...~
當時我心裡一直在念我的結訓感言...~
所以他們在說什麼我真的都沒聽進去@@...~
 
接下來是頒獎....我得到成績優良和熱心服務兩項獎狀...~
這是對我的肯定...也是我邁向新人生很完美的開始...~
 
再來是吳老師介紹我們上課和生活的一些照片...~
看到我們這十個月來的點點滴滴...~
心中還真有點不捨得...~
大家都相處十個月了...雖世上無不散的宴席...~
但當時還真想說永遠都待在慕光該有多好@@...~
 
接下來是我跟另外兩位同學致結訓感言...~
內容是有點老套...加上我也是滿緊張的...~
有點說得沒有感情...但我已經盡力去作了...~
致言完並沒有覺得後悔...~
反而覺得我又更往前一步...~
更覺的我已經在改變了^^...~
 
再來就是我們我同學的鋼琴演奏了...~
第一位同學彈詩歌...彈的很中規中矩...~
第二位同學彈得是綠袖子...也是彈的很有感情...~
接下來換我了@@..我彈的是夜來香...~
坐上鋼琴椅...好緊張呀...深深吸一口氣...好~~~加油...~
 
第一個音彈下去...疑~~~怎會是單音呢@@???
ㄚ~~~我沒去踏踏板@@...趕緊踏上踏板...~
嗯~~~音色變比較好聽了...~
可是我的手指一直都很僵硬...加上我彈的速度越來越快了...~
好在也許我練得滿多遍的...手指它自然就會彈到該彈的地方...~
表演完了...也聽到滿多掌聲的...心想我總算如釋重負...~
看到雷老師對我彈的也還算滿意...~
真的沒虧欠她那麼努力的教我QQ...~
 
大家表演完後就到禮成了...~
十個月的努力...在今天圓滿的完成結尾了...~
在慕光的十個月...是我人生最大的轉捩點...~
慕光...謝謝你...我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
我會努力向前...把慕光的精神傳出去^^...~

台長: 乂喜姆乂
人氣(3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971205 慕光畢業旅行(一日遊@@)...~

小羊
恭喜你順利畢業唷`~~

還找到不錯的女朋友~

哈哈!!

要甜蜜唷^^
2009-02-07 00:18:31
版主回應
謝謝學妹...~
我們會跟你們一樣幸福的...~
我們跟你們一樣都有很長的路要走...~
但我會跟妳一樣...不會輕易說放棄的...~
2009-02-18 11:07:55
琳~
你十個月的(時)打錯了!!!!
2009-02-21 23:22:23
版主回應
妳都在挑我錯字的吼@@...~
寫一些感想ㄇㄟ@@...~
2009-02-23 03:42: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